www.sybro.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随机推荐
  • 女婿翻身从遭雷劈开始
    小说《女婿翻身从遭雷劈开始》TXT百度云
    《女婿翻身从遭雷劈开始》林北,因做上门女婿儿倍受侮辱。自从被雷劈后,得到了四象天书的传承,从此开启辉煌腾达的人生之路!救死扶伤,侠肝义胆,亦能镇杀宵小!一扫世俗嘲讽,终获爱妻的芳心。步步为营,踏上人生巅峰。
  • 我的老婆是扶弟魔
    我的老pó是个宠弟魔
    《我的老婆是扶弟魔》小舅子开车撞了人,岳母让聂峰卖肾赔偿对方。一怒之下,聂峰当场宣布离婚,失魂落魄的他忽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喂,我是你爸爸!”“我还是你爸爸呢!滚犊子!”“峰儿,我真是你爸爸!”“得,你要能当场给我打五百万过来,我立马认你这个爹!”叮咚,短信提示音响起:您已到账1000…
  • 无法可恕
    小说《无法可恕》TXT百度云
    百般无奈之下,我只能跟着大舅混口饭吃,入了阴阳道这行当。自此之后,惊险刺激的邪事便层出不穷,人生八苦品味感慨,云雾之后的真相让我焕然,比妖魔鬼怪更恐怖的是人心,总有那些罄竹难书的人心,让我们无法可恕。来一起和我笑着漫游此书吧,本书慢热,并非快餐式消遣,请沉下心,品,细品。
  • 我在漫威捡属性
    小说《我在漫威捡属xìng》TXT下载
    意外被新买的冰箱传送进入漫威的世界,激活属性收集系统,拾取了雷神托尔的雷霆之力碎片、力量碎片和雷神之锤的意志碎片,回归都市。...
  • 第三个世界
    第三个世界
    你是否常常觉得场景似曾相识,但是却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你是否觉得这件事情已经发生过,但是却觉得自己想多了。当你正在撸一只猫的时候,你悄悄的重叠到了另一个平行时空正在炒菜的你,对此,你可能毫无知觉。当这个世界开始末日的时候,被重叠到了另一个平行时空的过去时,末日因此被重置,你又经历…
  • 妖恋:养狐为夫
    小说《妖恋:养狐为夫》TXT下载
    夜玄离:“我于她此生不负,我的红尘,仅她一人而已”苏安:“爱字太重,我苏安这一辈子,不背重的东西。”季未舒:“她着十里红妆走来,顷刻间便温暖了我整个世界。”卜灵:“纵使身在地狱之人,也会向往天堂罢。”尉迟萧:“那年的陈酒,我终究是无法与你同饮了。”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苏安活了两世也不知道…
  • 娇妻很会撩:高冷总裁请接招!
    陆以琛林雨凝《娇妻很会撩:高冷总裁请接招!》
    传言,陆以琛富可敌国,有权有势,却又老又丑又变态,常年以折磨人为乐。为了成全姐姐,林染抱着去赴死的心情顶替姐姐嫁进了陆家。却好似突然间开启了新大陆一般,这位神秘的新婚丈夫不止有钱有颜,身材一级棒,还特别会宠人。“敢欺负我陆以琛的妻子,找死?”“林染是我的人,你们敢动试试?”“乖,听话,什么…
  • 护驾!皇后又发飙了
    乔清婉墨南苏《护驾!皇后又发飙了》
    一觉醒来两人的灵魂互换了!!自己变成了残暴的皇帝,而皇帝变成了她!!第一懦弱小姐撕庶母,争恩宠,还让皇帝给自己当奴才。曾经残暴的皇帝如今见了谁都笑脸相迎,温柔体贴,百依百顺,着实让人摸不清头脑。大事不好了。整个帝都都知道了皇上又被娘娘欺负啦
  • 萌宝驾到:总裁爹地超厉害
    萌宝驾到总裁爹地拐回家
    一场阴谋,梦如意丢了第一次,被父亲逐出了家门。五年后,梦如意携萌宝归来,小依依看着富可敌国的尚淮南,稚嫩的说道,“叔叔,你可以做我的爹地吗?”尚淮南:“我对你妈咪不感兴趣!”梦如意白了一眼他,冷冷说道,“嘁,我还看不上你呢!”一次,小依依在电视上给妈咪征婚,帅气欧巴们蜂拥而至,尚淮南急了:…
  • 一纸契约:娇妻不好惹
    一纸契约 王妃不二嫁
    一觉醒来,她发现她被闺蜜卖了,睁眼就是一个陌生男人!她糊里糊涂地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岂料母亲和哥哥为了还高利贷,还要逼迫她嫁给一个老男人。不得已她和他签订契婚合约。怎知传说中的高冷禁欲男神,婚后却变成了宠妻狂魔,陪她打脸虐渣渣,一路保驾护航,宠到令人发指。“老公,他们欺负我!”“谁?盘他!…
小说专题更多
荣耀王者 特种兵在都市 林静 小乔 刑侦 颜冰 诸天 末日进行时 训练 武当 阴谋算计 自创女主 大佬 道林 新葫 逍遥小散 仙业 嫦娥 花言 夸思思 代嫁 祺鑫 全球高考 许仙 我的自述 青春日常 爷爷 刘彻 顶流巨星 弱攻 小燕子 某某 十大 猎美 无男主 兽语 女尊 白素贞 影视h 小欢喜之 穿环 经典武侠 李清 团队 卫宫 乙女向 策略流 帝霸 白真 学生时代 洪荒 亦正亦邪 模拟器 散文 背锅 鬼魂 长腿 平凡 阔少 甜文HE 强者归来 幸福一家人 都市玄幻 小豆蔻 刀剑乱舞 科幻宇宙 原创之王 搭档 稳住别浪 废柴 千古玦尘 长生不死 推理悬疑 警匪 忘语 少林 斗罗大陆 黑化 皇帝 春青 哥布林 冲喜新娘 魔法幻情 小红 珠胎暗结 我穿越 猪猪侠 催泪 都市丽人 司马懿 清心 温情 篮球运动 词条 女神代行者 伊甸园 医药 反差 老董 外遇 盖世医仙 欢喜 坠落 监狱 补习 我的世界 笑红尘 满级流 作家 妻妾成群 村里 弟控 公交车 婚色 多主角 全职艺术家 绝色小姨 永恒 高龄 倚天屠龙记 行家 妖妃 玄幻异世 网球 第四天灾 进化乐园 天可汗 神奇宝贝h 60年代 学校 朋友 怀孕 双红 甜蜜爱恋 千幻 幻想乡 小丫头 按摩 战皇 双男 姐妹情深 儒道至圣 千寻 庞尊 大乘期 霸道校草 接客 母皇 虐男 灵祭 魔法 自在逍遥 主神 流氓 女偶像 女白领 救世主 男频同人 妖艳的岳母 家中的尿奴 佳人 龚俊 娇妻何求 竹马竹马 大宝 情人节 弃少归来 火凤凰 海贼之 成神 末日丧尸 宋祖儿 侍妾 魔法世界 热血 怅然若失 曹操 自强 书记 毒液 已完结 硬科幻 卧底女警 王爵 幸福 现代耽美 王静 特种兵 逆天帝尊 御兽流 魂师 窥视 塔防 明星系列 不正当关系 上课 吕布 男强女强 两世情缘 老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