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ybro.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随机推荐
  • 闺门寡妇
    雾霭沉沉,铅云低垂,越州姜府内一片压抑的灰白。这日是苏卿霜的头七。丧礼置办的热闹,来来往往的乡亲也多
    本来书名想叫“仙缘”的,可惜用不了,只好换了这个名字。一个普通的穷苦女孩,为了母亲走上了修仙之路。为了救出母亲,为了一家团聚她努力艰苦的修炼...在这艰辛的路上挡她者,不论是人还是神,都是找死。当然这一路上她也遇到了一群对她不离不弃的好朋友们...
  • 腹黑总裁天价萌妻
    腹黑总裁天价萌妻
    “夜天昊你不是说你是上班族吗?”面对尹芷嫣的指控他坏坏的笑着回答“是啊,在自己家公司上班也是上班啊。”“你不是说你家在S市吗?那世界各地的庄园豪宅是啥东东?”夜天昊无奈的将尹芷嫣拉入怀中狠狠的蹂躏她的双唇,见尹芷嫣双唇呈现出娇艳欲滴的模样,眼睛还带着迷离的神色回答“嫣儿我没有骗你,我家老宅…
  • 夫君请乖乖听话
  • 仙巅天峰
    小说《仙巅天峰》TXT下载
    要追求仙人的最高层次吗?......不!自混沌伊始,六界形成,就没再有人可以修行到仙人巅峰。身上还笼罩着迷雾的孟飞,他不甘堕落,哪怕其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他也要瞧瞧最高的层次到底是什么样。在几百年,几千年的秘密被孟飞一步步揭晓时,六界涌动出了各种各样的“势力”,但这不是巧合,全部指向了最初…
  • 凰谋天下之步步重华
    小说《凰谋天下之步步重华》TXT百度云
    他儒雅翩翩如同谪仙,却为救挚爱无悔绝尘而去,他冷尘铁戈,却甘为一人柔情倾覆天下,而她,费尽心计步步为营,谋划了整个天下,只盼阖家聚首安宁喜乐,却一次次的被卷入无限的黑暗阴谋之中,千年之后,雪山之巅,可否与君飞花共满袖...天问推荐
  • 民国女翻译官
    国sè天香在线阅读翻译
    二十岁的秦瑶从美国留学十五年回来,会三国语言的她,在动乱年代,经历各种人生的巨变——美国旗平洋行的一名翻译,不爱涉政她的应聘到安南市府任高官的外事翻译,她只想利用仅有的力量,改变美国在中国从商的行径,可是她失望了。她无法接受她最爱的哥哥秦启明,是与自己非血缘关系的哥哥,她拒绝接受这段恋情,…
  • 妖猎血剑应龙
    小说《妖猎血剑应龙》TXT百度云
    妖怪和神明的差距究竟在什么地方,对于人类来说可能只是能不能食用的区别。但是对于陈轩明来说,妖怪和神明都是简单无味的食物罢了。“我只是想和我妹妹安安静静地生活下去而已。”陈轩明在混沌的面前这样说道。虽然他很清楚,自己面对的将是另一个世界的创世者。请加书友群:5435681o3。作者不定时在那…
  • 我的师姐是女鬼
    姐姐是女鬼
    我从小厄运缠身,身边发生诸多怪事,让我从小就经历非人一般的生活!所幸偶遇茅山正统109代传人传授我道术,可师傅却驾鹤西去,但是师傅却给我留下一变态女鬼师姐,从此我的生活发生惊天变化。行走阴阳两界吃死人饭我的命运又该如何改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武神不灭
    小说《武神不灭》TXT百度云
    如果这个世界只有一个神,我希望是我。如果这个世界只有一个神,那肯定是我。如果这个世界只有一个神,那或许是我。如果这个世界只死一个人,我希望是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被迫成为小野猫
    小黄文免费阅读
    陶小凰无意间发现一本小黄文,除了诸多香艳描写外,内容竟然又虐又狗血,相当吸引人,她发誓是为了看情节。然而,看到女主为爱惨死的结局,陶小凰心中的mmp呼之欲出“为什么都是渣男,换我才不干!”一语成谶,陶小凰穿进书里,成了女主。——陶小凰还好知道情节,可以避开渣男。系统不可以呦~要谨遵社会主义…
小说专题更多
怒骂 律者 甜甜的 签到 老逼 房客 俏护士系列 朱颜 人族崛起 有声小说 神奇 锦鲤 大唐双龙 十字 斗罗大陆h 天价弃妃 王者 无限升级 百无禁忌 道君 名将 封神榜 妖颜 写真 老阿姨 男女双强 斗罗大陆3 感动 收养 大厂男孩 斗罗大陆黄 碧海 样貌 黑色 婚俗 郑和 都市传奇 谋略 真千金 女主强大 娜娜 小秋 宝贝 踢裆 懂得 旺夫 同居生活 黑瞎子 救亡 规则怪谈 鬼夫 马眼 男二 采花 王爷 瑞金 陛下不可以 香港 破事 如影随形 开心超人 妖怪名单 童年 武魂 巨蟒 SM公司 宿命 女强人 魔鬼恋人 先婚后爱 邻家姐姐 我愿意 女友被 光明之路 有cp 灵笼 夜兰 战国 其他衍生 努力 血泪 玄术 奥特之母 不小白 娱乐之 地球上线 洗脑 商店 记忆 易烊千玺 我和我的 已婚 电子竞技 美少女 快意江湖 小野 赵让 清穿 旧设 女王大人 神武帝尊 痞帅 校园春色 电锯人 超市 我是女主 诊所 魂力 长生仙游 杰园 夺舍 法术 阴婚 幸福人生 旅馆 替身 大宋 多女 身份 田野 末日降临 九尾 自编 开联 玉露 冷公主 舅母 少女白洁 柯南同人 睡前故事 夜店 美国 玉儿 上流社会 饲养全人类 针锋相对 经典 垂钓 运动 小甜 剧情文 恢复记忆 人生得意 嗜血 末世生存 喵星人 高武世界 大明小学生 每晚 牧师 变女 神印王座 这是一个 绿主 互联网 诸天流 城市 王九龙 老年 观影 命中注定 穿越历史 入室 春秋大梦 游戏情缘 镇魂 情不自禁 中考 日久生情 永生世界 少女日记 巨龙巨龙 战争史 黑色四叶草 母老虎 毒品 电台 游泳 小太妹 空姐 美学 妖女 龙魂 男宠 奇幻异界 修仙狂徒 性格 主角模式 合体双修 书本穿 官场沉浮 女上男下 妻姐 王爷王妃 BG 三代 娃娃 改造 推荐作品 小学生